Pages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阿嬷糖水舖 Ama Dessert

这间糖水店的名取得很好,看到的人一定会觉得里面卖的糖水一定有阿嬷的水准。就很有古早味的感觉。

它就位于24小时SunshineMarket的同一大厦,左手边的第一间,如果没有仔细看的话,也许会没有注意到哦。
黄青色的油漆很温和,加上没有大建筑物阻挡,坐在那里就感受得到北风吹来的凉意,很舒服的。
菜单就简单的3张,糖水,西餐和中餐可选。价钱还算大众化的。
要了腐竹薏米白果糖水(RM3)和芒果西米露(RM4.50)。分量都很小哦。糖水的腐竹没有煮得很棉,还能看见一块块的腐竹,但是白果和薏米都不错。芒果没有很甜哦,酸酸的,但是整体还算ok。
雷蒙德的香茄莎莎酱鸡扒(RM11.50),卖相很健康,味道也不错,但是分量也是很小的。跨别了一般西餐的炸薯条,配搭的是烤马铃薯和烫青菜。
朋友推荐蜜汁鸡扒拉面(RM8.50),鸡扒真的很好味,浓浓的蜜糖汁和鸡扒混在一起,很入味。两鸡皮都烤得恰恰好,好吃!如果想要一个轻松悠闲的晚餐,这里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