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4月15日星期三

妈妈新玩具 ~ Richwell养生机

上个月,就在GST还没来临前,马六甲举办了家具展。为了让我们俩大一小可以一起同眠得舒服点,决定为主卧室添加个单人床。所以就到哪里物色合适的。
妈妈在哪里看到这台养生机介绍,对它深感兴趣。但是当天没买,因为我们都是冲忙的赶过去的。周六我们再去了一趟,我妈妈还是到了那摊位再看一次示范。
在我的“怂恿”之下,妈妈还是买下了。
因为我在看了示范过后也对这台机深感兴趣。因为它不只能把谷类搅拌成糊,也可做果酱,打果汁等。有小宝宝的还可以煮米糊哦!
整台机就是这样。说明书,食谱,隔渣杯。
隔渣杯和量水杯。
当天购买送的赠品。
养生机初体验,太多豆也太多水了。溢出!!!
把绿豆,糖和水放下去,再按干谷类,再等20分钟,哔,哔,哔响后就有美味的绿豆糊喝咯。
虽然溢出,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滑滑的绿豆糊,浓浓的绿豆味。好喝!
真的没想到在短短20分钟就能享用这么没有的绿豆糊。真适合要方便得现代打工族哦。
再后来,妈妈几乎一星期会打个2-3次,周末肯定每天都会打哦。
左边的是十谷米糊,长期喝铁定皮肤好好水当当。
右边的是干百合黄豆杏仁糊,润肺润喉。
这是玉米Barley糊,加上我用微波炉烤的日本番薯。三点三也可以吃得这么养生。赞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