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香香小菜馆

这间餐馆位于Crystal Point那里,工厂区工作的人应该对这间餐馆不陌生吧。通常经过那大大的round about应该都会看见。 已经有很多次都想来光顾的,但是很多次都吃不成。要不是不顺路,就是不想吃餐馆的。
就是这间挂满灯饰的店,晚上经过就更是夺目了。
看似很小间似的,但是里面真的还可以摆蛮多位子的。本来还以为不是很多人到这里用餐,但是进来时还蛮多客人的,很多都是一家大小的。
餐厅的另一边,座位都特别设计的哦。桌子椅子都有布套美美的套着,就好像在酒店喝喜酒的,呵呵。墙上还粘上紫樱花的照片,好有feel。
我们叫了2人套餐,4样菜=RM28。有菲菜虾卷-虾卷包着满满的菲菜,菲菜味道没有很重,好吃。青咖哩鸡丁-味香浓郁的青咖哩,小小一窝里面的鸡丁也不少还有茄子长豆的。
泰式肉碎豆腐-卖相感觉就是酱油味的,但是味道是甜甜的,微微的辣,还是第一次吃到甜的豆腐哦,但是还蛮特别的,加上自制的豆腐很香滑。清炒时菜-有的是炒油麦,就是没有味道的,也许是忘了放盐巴吧。

加上一壶茶和两个白饭,大概要RM34。记得要去吃的朋友要有耐心,因为出菜还蛮慢的,在那陆陆续续看见有几桌客人都不能等而不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