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Hot & Roll - QBM Penang

两个星期了,懒了两个星期才甘愿上来post这个上星期在QBM吃的Hot&Roll。其实这家开了有一段时间,每次经过都看见蛮多人的。就位于LG floor,和Hokkaido雪糕店同排的。 店里就只有几个座位,专注的就是外卖生意吧。大大的工作空间,大大的招牌,干净利落,就是这样吸引人咯。
那里有甜或咸的煎饼,还能选要paratha或是crispy的,价钱还蛮大众化的。
就是这几个位子了,我们就在这坐着等吃,呵呵。
叫了Chicken Floss Paratha,也就是鸡丝煎饼。预备的过程都能看见哦。放了煎饼,再放鸡丝,蔬菜,再放mayonnaise,没有一下子功夫就好了。
登登登登,我的hot roll好了。味道真的很好,出乎意料的。煎饼很薄很脆的,内陷也蛮丰富。如果午餐不是很饿,又或是想来个下午小吃,这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哦。雷蒙本来对这个没什么兴趣的,但是他吃了一口,就猛说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