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拿到我的周年庆礼物咯~

今天终于收到我的拍拖周年庆礼物咯~

我们拍拖了这么多年,很多时候都没为对方在特别的日子准备些礼物。都是对方要些什么再一起去买,那就不会买到不喜欢的了。而且往往都会是过了才去买的。这次也不例外,但是就不是我要求的啦。是他说我的相机蛮旧了,打算迟一点再买个新的,但是他自己又不知什么就决定要买啦,款式也是他选的。好啦,我当然来者不拒咯。 看过几间店了,今天就在这家信誉蛮好的相机店买下它。这就是整个package啦,加了液晶protector保护镜头的,因为店员说这相机的镜头需要保护,不然坏了需要RM400来维修哦。整个package还有送PUMA的jacket,4GB记忆卡,3年保家和一个硬硬的case。-.-"
这就是我的黑色的TZ7,有12倍optical zoom还有HD video recorder哦。那我下次就可以在远远偷拍那些食物店家了,呵呵。。
Byebye了我的IXUS60,用了很多年,还有一点不舍。部落格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它功劳。唉,唯有自我安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