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Jakarta 千层糕

前几天雷蒙去了Jakarta见supplier 3天。我就孤零零一个人过了3天,还好有几个朋友陪伴我。阿不然还真的觉得自己很孤单的。话说我来了这里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自己独自一个人在这异乡过这么久。真的觉得自己很不独立,总给人感觉我需要人来照顾的。唉。。

还是不啰嗦这么多,猜猜雷蒙在Jakarta买了什么回来? 就是这个Kuih Lapis咯。但是并不是他买的咯,因为我和他说那里出名千层糕,他就问那里的supplier哪里有卖,哪知他的supplier在他们临上飞机时买了一人一盒送给他们。还真的有点不好意识咯。。呵呵。。
这么美的盒子,应该在比较有名的地方买的吧。但是之前同事买的都没有牌子的,但是很好吃。
蛋糕上面是一些杏仁片,一层一层的,味道很不错。自己吃了几片,其他就给雷蒙拿给同事分享咯。减肥着嘛,不能吃这么多咯。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