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Bayan Baru的三條路888福建面

那天本来要去QBM买些东西的,一路在车上还一直在讨论要吃些什么。虽然说槟城有很多美食,但是不顺路的还不是在我们考虑当中。走在Bayan Baru靠经Sunshine Square的那条路上,在靠近红祿灯那里,就看见这间卖福建面和卤面的。
其实我们时常都有经过这里,但是就没有打算来吃。刚好听说Bayan Baru有间卖福建面的蛮好吃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这间啦,但想说试一下咯。车子就直接停在路旁,因为这店面就在路旁。平时经过时并没有什么人的,刚好今天还算有人客啦。
一幕了然的,餐牌就粘在玻璃镜上。这里的的福建面和卤面都可以加料的,有叉烧,排骨,卤蛋,鱼丸,粉肠,猪脚等。 档口就只有老板和老板娘在准备,老板娘还蛮漂亮年青的哟。
看看周围,很多汽车零件,这间店就是也是修车的。没错啦,是在修车店买面的,呵呵。很特别吧!但是里面都没有汽油的味道,周围都还蛮干净的,地方也很宽敞,空气蛮流通的。
原来这间店在三條路上过报纸的,相片里的应该是这老板的妈妈吧,老板应该就是第二代了。
看上去就是早上修车,晚上卖面的。客人还可以一边吃面一边看些汽车了accessories。
等了没多久我们的面就上桌咯。这是我的卤面,叫了米粉面不要豆芽,因为本小姐不喜欢豆芽加在面里面啦,超怪的。我的卤面加了排骨和鱼丸,排骨就有大概3-4块,鱼丸就有一粒。刚刚搅和时,就一边搅一边皱着眉看着那面,因为那卤汁超浓稠的,面根本就要很费力才能搅拌均匀的。我最怕吃到这种卤面的,在这里好像没办法找到像马六甲的卤面。
还好惊喜在后头啦,路面吃了几口就开始没那么浓稠了,就越吃越好吃咯。排骨也煮得很软,鱼丸也蛮弹牙的。
雷蒙就叫福建面,加卤蛋和叉烧,那叉烧蛮好吃的。我是觉得味道还不错啦,但是雷蒙说味道比town的那间欠少少。这餐好像要RM9+吧。
还有如果你们很疑惑为什么这面叫福建面的话,别以为我搞错了,因为啊槟城的福建面就是我们所谓的虾面-HarMee,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