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一个人的Domino's Pizza

昨天雷蒙出差刚回,临放工就sms叫我等他一起吃晚餐啦。但是要八九点才到,那唯有吃些什么的等他。但是就在接近七点他就说在半路很塞车,他们要在那里吃了晚餐再继续回来,叫我自己先吃了。

时间就是那样不上不下的,又很懒惰出去买了,前两天又吃了快熟面。哎,正伤脑筋的时候,就看见那Domino's Pizza的promo voucher在我桌上。就这样快快拨了电话,order了再等30分钟就会送上门了。

等等过了30分钟,还没来就一直想是不是地址写错还是怎样啊。一人在家又不敢开着门等。再过10分钟,电话响咯,pizza就在我家外面了。
看见那送pizza的uncle,就告诉他超时了哦。他也假假问是吗?是迟还是准准啊?我也敷衍的说是啊,一边付钱,一边拿我的晚餐。当他把剩下的钱找给我时,就夹了一张voucher。看看,原来是因为迟到而给的voucher。就是送一个regular pizza的voucher,哈哈,赚到咯。
看看我的order,是不是很吓人?!其实我是要个personal pizza的,但是少过RM20是不送上门的。那就用那最便宜的voucher咯,吃不完就等雷蒙回来解决好了。呵呵。。

这配套就有一个regular pizza+garlic chesse洋葱卷+CinnaStix,RM25,蛮便宜的。Pizza要了BBQ Chicken,crispy crunch饼皮,但是味道没有很好吃哦,还是Aloha Chicken美味点。但是饼皮薄薄脆脆的,就是比Pizza Xut的好吃很多。
一边吃一边看《宫心计》,好像很享受一样。吃下吃下就剩下几片了。真佩服自己的食量,那3kg恐怕很难离我而去。-.-"
剩下的pizza就留给雷蒙了,洋葱卷也才吃了两个,那cinna stix就没办法吃了,今天就带到办公室请同事吃咯。如果下次想吃pizza的话,不妨考虑这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