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百年路咖哩面 Lorong Seratus Tahun Curry Mee

这是误打误撞驾车经过然后停下来试试的,但是雷蒙德已经来过了。顾名思义就是在百年路卖的咖哩面。
在槟城好像大家都很喜欢咖哩面的,到处都在卖。
而这间是美食书有推荐的。听说是祖传三代,经历百年的。
价钱也算是蛮公道的,还有加虾的。这里的咖哩面有虾,猪血,鱿鱼,豆卜,蛤,豆芽。
那是到那里是大概十点早上,但是店里就已经客似云来咯。可想而知这里咖哩面的魅力是多么的厉害。
我们的咖哩面来咯。没有猪血和蛤的,但是其它的料都还蛮多的。一碗RM3+的面,也算很值得了。喜欢吃辣的朋友还可以自加他们家自制的辣椒酱,那一大碗的辣椒酱就这样放在每一桌让客人随意加。
香辣可口的汤汁不会有让人吃多会腻的椰浆,配料新鲜,会让人想再吃的感觉。怪不得有这么多人来光顾了。
--------------------------------------------
吃了早餐,时间还早就想说碰碰运气看看会找到观音亭吗。
在车子走向观音亭的方向时,我还告诉雷蒙德我有个预感它就在附近。哈!还真的给我们找到了。有时是还真的有点怀疑我是不是有第六感。我虽然没有方向感,但是却有少少的第六感,还不错的嘛。
过后就到里面烧香啦,祈求全家平安健康。原来这里香火真的很旺,里面要烧香拜神的还蛮多人的。听说每逢新年就更是人山人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