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AH’BASRI Satay @ Sungai Ara

这星期周末雷蒙公司有fair,所以每天回来都要9点10点了。每天回来后都会陪他去吃夜宵。昨天去了这间在我们家附近的satay屋。
没错就是马来人开的satay屋,是听朋友介绍说蛮好吃的。
大大的SATAY灯放在屋顶,经过Sungai Ara的朋友都不会难看见这里。他们就是把传统的高脚屋改造成一间卖satay店的。看看真的就是一间高脚屋,但是经过改装后还真的蛮舒服的。他们的客人很多都是华人。看见那门口的墨笔伊斯兰字挂牌,旁边还有华文字幕叻。hmm,也许老板真的很喜欢华人文化哦。
菜单上有不同的satay,不同的肉类,不同的味道。连饭面都有satay配搭。
我们叫了nasi pulut,一个RM0.50,我们要了两个。不要以为是平时satay的ketupat,那是用糯米饭做的,沾上那浓浓的satay酱还不错吃,只是吃了真的会很涨。
从左到右是tomyam,黑胡椒和原味的。tomyam的satay就只是tomyam味,没有很好吃。那黑胡椒的就很不错,用的鸡肉都是鸡胸肉块,黑胡椒很入味,不沾酱吃更好吃。那原味的是有蜜糖味的,也很赞啦。
也另外要了炸satay,里面是用鸡肉碎加很多的lemon grass去炸的,很特别。除了原味的是RM1,其它都是RM1.20一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