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一年一度的周年晚宴 aka 圣诞晚宴~

我们的公司部门每一年都会有举办周年晚宴的,而且都是在12月。这时候也接近圣诞节啦,所以每次的晚宴都会以庆祝圣诞节的方式进行。 今年我们的晚宴设在Traders Hotel,以中餐进行。正合我意啦,就只是坐着等食物上桌。我们坐的是29号桌也就是最后一桌,因为迟到嘛,没得选了咯。也意味着我们这次有大概300个人出席,好像没有比去年来的多人。也许是lucky draw的礼物没有够吸引吧。哈哈。。
餐牌就是一般吃喜酒的菜肴。
那里的食物还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哦。本来我们还以为今年的食物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而且往往旅店的食物,都是讲究气氛多过食物素质的。但是这次真的大错特错了。每道菜都有一定的水准哦。
食物在一边上桌的时候,那些comittee们也在进行一些节目。还要一些director上台表演圣诞歌让我们猜,又邀请每一桌派一个代表上台唱圣诞歌,还好不是我啦,真的是吃得一把冷汗!

吃了差不多了,又是时候抽圣诞节礼物了。之前看到e-mail啊,他们都说不必带礼物去交换,就觉得没有交换礼物好像少了些什么的。原来礼物他们都为我们准备了。我抽到了RM20的Starbucks Coffee的礼券,也是最少的,但是好过没有了。

过后到了lucky draw的时刻,也是我们很期待的咯。但是今年的礼物只有10份,300多个人在里面,抽到的机会真的很少。今年不像去年有过百份的礼物,几乎每个人都拿到哦。哈!但是竟然让我拿到个Panasonic的cordless phone哦,也太lucky了吧!话说我去年也是拿到这个,只是牌子是那个有点同音的罢了。好吧,那就帮我们新家填个电话放房间里咯。Luck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