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香港之旅 ~ 美食篇 Day 1

又要继续我的香港游记啦,其实现在记忆有点模糊了。除了那些美食之外,那些路线已经记不得了。

第一天我们到了龙群check in了,冲了凉就下去找吃咯。那时已经11.30pm了,但是旺角还是很热闹很多人。仿佛身在TVB连续剧的场景一样。

我们第一晚的晚餐想吃香港味的云吞面,所以就选择了龙记。因为看到网友介绍的。而且也开得很晚。

龍記麵家 Long Kee Noodle Shop
地址
我不是很记的价钱了,大家看看价钱表吧。。
左上角的我们叫2盘,是大只佬介绍的,味道和卖相都有点怪,但是还是不错吃的。味道如何就忘了啦。
左下角是我叫的是云吞面,不错吃,好像是HKD18,只是有点油。

右上角是我妹男友的姜葱捞面,他不会华语,不知是什么,来时就只有姜和葱加干捞面。有点-.-"。还比我的云吞面贵哦,HKD23。。

还有还有里面的侍应真的都是“大子佬”哦。但是他们都很友善,很亲切。一直和我们交谈,还问我男友为什么他的广东话那么好,是哪里来的 他家乡都讲广东话,当然灵光啦。我们3个广东话半桶水的就只会傻笑。哈哈!

出来后才发现“糖朝”就在龙记对面。那时已经很晚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排队吃糖水。我们当然没有排啦,才第一天嘛,有的是时间。

过后我们就回旺角逛逛。女人街已经慢慢收档了,我们经过7-11时就进去看看是不是就像港剧里的一样。哈,我们看到这些可以“叮叮”的食物,是不是很面熟呢?

我们买了鱼卖来“叮叮”下。它不是猪肉的,但就是像鱼丸一样,但是没有什么弹性。还有就是它的配搭酱是辣椒油,一点都不辣。

第一天的美食搜索任务就完成咯。。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