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Pulau Ketam Yong Tau Fu

这Pulau Ketam的酿豆腐不是在Pulau Ketam,而是在The Garden的档口。最近去了MV几次,雷蒙都一直叫我去这里吃,就在The Garden那。
之前一个人走着走着的时候有来过这里,那时满满的酿豆腐,很新鲜很吸引的。过后看过餐牌,5片酿豆腐的面套餐比较划算,才RM8.90,如果3片的话就要RM7.50了。精打细算的我,当然要吃5片的啦,但是一个人往往都很难会吃得完的。

我就是这样妇人之仁的态度,往往都不能理性的做决定。就因为不划算就不吃了,但是也没有很贵嘛,有时想想也觉得有够好笑的。
那天刚好雷蒙可以和我一起吃午餐,就选择来这里了,既然他这么喜欢,我这个人就是很随便的咯(呵呵,自夸!)
这时的午餐时间还蛮多人的,一块块的酿豆腐就这样“坦荡荡”地陈列在柜台旁。我们就自行夹自己的酿豆腐,然后拿去柜台付钱,也一并告诉他们你要什么粉。我们也许吃习惯他家那的肠粉,就也不例外的要了咖哩肠粉。
套餐也包含了一杯水,还要记得和他们说要杯水,因为没说的话他们好像会装傻的。这是我盘的肠粉,满满的料,肠粉长什么样都不知道了。肠粉很嫩,咖哩不错,也没有雷蒙家那那么油腻,酿豆腐都是很大块的。还好没有一个人来吃,不然真的吃到撑也没办法吃完。
雷蒙的那一盘,还是满满的。好吃!

4 条评论:

  1. 看起来不错呢!怎么我去这么多次MV都没有看到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嗯,很不错一下,就在尊厨对面而已。去尝尝吧!

    回复删除
  3. 肚子好饿。。。

    只在The Garden那边有吗?
    有没有其他的店面呢?

    下次去KL的时候要去试试。。。。^^

    回复删除
  4. sunflower84,不好意思让你饿肚子了。来来不用客气拿去吃。。呵呵。。

    erm,不知道哪里还有,也是第一次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