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两天一夜的KL之旅~

上星期本来就想说回家扫墓,但是雷蒙星期四在Mid Valley有function,然后星期五会在那工作。我身上的懒惰分子就想拿假和他下去,然后顺便回家,这样我就不必一个人孤零零在这又可以顺便更早到家。 哎呀,懒惰的人就是会想很多理由偷懒的。
那天的function就是有provide酒店的,就在Mid Valley隔壁的Boulevard Hotel,MidValley还有一个通道可以直接来到酒店的,方便来血拼的人。

来到房间第一个感觉还不错,不会不舒服,不然每次住酒店就有会觉得怪怪睡不着的。房间简单干净,拉开窗帘看下去的view还真的不错。但是看见那大大的泳池我就很后悔忘了带泳衣啦!有够后悔的,因为一直想游泳很久了,但是就是找不到适合的地方游。现在我有很多时间游也,但是就万事俱备,只欠泳衣啦!因为我在那的两天一夜是无聊透顶。(下一篇会写我这无聊的两天怎么过的)
第二天酒店有提供自助早餐,我们选了户外的位置,就在泳池旁边,泳池的另一边还有健身房。早餐就是简简单单的,中西合拼,每样都拿了一点,都不错哦。除了咖啡和茶,还有至少4种不同的饮料提供。注意到相片里的烘面包吗?是我烤的,用火炭烤的,特像特好吃的。我们两人应该吃了有7-8片吧。吃了这些,其他的水果和糕点就没办法吃了。

想当年,妈妈说带我去吃buffet最值得了,因为我很能吃,现在每样只拿一点点已经很撑了,胃真的随着年龄慢慢的缩小了。唯有每样一点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