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清明时分扫墓去~

上星期回家一趟,因为要去扫公公的墓。本来之前都没去的,但是从去年起就想说扫墓也就那一年一次,来见见公公也就是那么一年又只有一次罢了。所以就尽量找时间回来,还好家人都迁就我的时间。本来想说也去外公那的,但是时间就是配合不到,真希望明年能去。

那天一早大概7点多就到了, 公公的坟墓距离我们家不远,所以也不必很早起。今年比较早,因为不想像去年一样被太阳暴晒。还有我们也一早准备防晒措施-太阳油,帽子,长裤,雨伞全部齐全。

看看全部人好像很忙一样,扫漆的扫漆,拔草的拔草,准备食物的也有,就只有我一个人在偷懒拍照。哈哈。。
其实也不是我一个人在偷懒啦,看看我弟和堂弟还在玩。还要摆post让我拍。晕~
食物都摆好了,很多包类的,公公应该会吃得很撑吧,还有公公最爱的黑狗啤。
好啦,清理好了就get ready排排站上香咯。
下跪~愿公公在天国的一方活得安乐开心!

4 条评论:

  1. harlo..好久没看你update了呢~

    回复删除
  2. 是咯,上星期回家4天,回来后又有点忙。今天才有些时间update。还有很多食物要陆续update的。。

    回复删除
  3. 真的吗?I'm waiting for it~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