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又再吃在Mid Valley ~ 鼎泰丰

之前很多人都说去台湾就要去吃鼎泰丰,朋友就说这里的小笼包有够好吃的。那在我还没去台湾之前,就来这在MV的鼎泰丰试试,解解馋,看看明年去吃有没有不同。
这间鼎泰丰就在The Garden最角落的地方,外面就站着个漂亮的小姐招待带位的,笑脸盈盈
的,听口音应该是台湾小姐。 入门处的另一角就是透视玻璃让我们看见厨师在做小笼包的过程,这样他们就不能偷懒,不能偷工减料,就要步步为营,还蛮压力的吧。
告诉了入门处的招待小姐我们是两位的,然后我们再由另一个更漂亮的小姐带到一个4人座的角落位子。很想知道鼎泰丰是不是都是请美女当招待的?呵呵。。因为有一次看台湾节目,那里的鼎泰丰请的都是样貌标致的,也许就是要让客人有味觉和视觉的享受咯。
那天刚好是星期五,有周日促销 - RM19.90有小笼包(3粒)+ 鲜鱼蒸饺(3粒)+ 在四样饭面里选一(酸辣汤拉面,虾仁蛋炒饭,油豆腐细粉,葱油拉面)+ 热茶。
雷蒙就要了虾仁蛋炒饭,如果喜欢吃有点湿湿的炒饭,就要来试试这样。炒饭里就是简单的大鲜虾,蛋和青葱。简简单单不过不失。
我因为喉咙有点不舒服(好像时常不舒服的)就要了厨师推荐但样貌很清淡的炸酱拉面(RM12)。还不错吃,虽然感觉好像不很大碗,但吃着吃着我还是吃不完,全部还是去到雷蒙德肚子了,为难他为了帮我解决掉我吃不完的而肚腩渐渐变大了,不好意识了。
过后最想吃的18条折纹小笼包来咯~ 1,2,3就只有3颗。因为是既点既蒸的关系上桌也上得比较迟。皮薄,个头小,汤汁多就是餐牌的形容词。我吸了里面饱满的汤汁,再沾了沾姜醋吃下去,好好好好吃!我想下次就索性点一大笼小笼包来吃好了,这样才够满足。
再来就是促销里的鲜鱼蒸饺,样貌不错,但是里面有我最不喜欢的芹菜>.< 又加上鲜鱼嘛,就是会有一点腥味咯,这样有点扣分了。一共加了服务费和政府税要大概RM36+。
地址:Din Tai Fung Restaurant
LG207, Lwr Gnd Flr, The Gardens.
电话:603-22832292

4 条评论:

  1. 我要吃虾仁蛋炒饭!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很喜欢那虾仁炒饭呐,小笼包比较好吃!

    回复删除
  3. 小笼包我也喜欢。哈哈。不过那个周日套餐是只限星期五吗?

    回复删除
  4. 呵呵。。那套餐是周日的,就星期一到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