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冷冷的晚上吃~辣妹子 Lameizi

昨天接近放工是下大雨,冷冷的,已经好久没有这种冷冷的感觉了。每天都很闷热,刚冲了凉不到五分钟又流汗了。我最高纪录一天里冲凉4次,是在家什么也没做的。我们真的要好好保护生病的地球了。
.....

那等到回到家也还冷冷的,我们就想要吃点辣辣或热腾腾的。就想说要去吃泰餐或火锅,最后雷蒙就提议去这家在Crystal Point的辣妹子。
那天不是很多人,就那几桌而已。我不知是不是最近出去吃,都有waiter来开门,那我也不知不觉地站在门那,等那站在门边的waitress来开门。雷蒙就奇怪问我怎么了?开门呐?我这时才恍然大悟,但是已经太迟了,那站在门边的waitress带着奇怪的眼神来开门了。只好急忙赶快say sorry,真的超糗的。
过后就被带到靠窗的位子。菜单配料也陆续拿来了。那里卖的就是火锅,汤类和配菜都是分开卖的。我们只需在菜单上点我们要的就可以了,是有别于别家火锅店的销售方式。看了看汤类都要RM28了,而套餐只要RM43而已,如果单点的话,应该都会超过套餐价了。我们就点套餐咯~
有麻辣,咸鸭,珍珠鸡和另一样猪什之类的汤底做选择。最后要了珍珠鸡汤底,配菜就一样样上桌了。这是3-4人份的套餐,但是我们两人吃,有够大吃的吧!但是如果只有这些的配菜,3-4人的话也许就不够吃了。鸡汤里还有一些鸡肉块,都被煮得很嫩很入味的。配菜都是简单的,还有一碗猪肉碎加了鸡蛋,让我们自己搅和放进汤里的。
我们原本要一样一样煮来吃的,但是被饿坏了就把全部一起放下去了,来看看之前和之后的。
吃后感言就是还不错,以后可以去试吃他们的其他汤底。但是就waitress不会介绍,问哪样汤底比较好吃?她就笑笑不回答,再问珍珠鸡汤有没有药材?她愣在那不知道也不回答,等了等她说应该是没有,晕~ 卖吃的竟然不知道有没有叻,也不说去问一下。真的有被她“炸”到。
但是除了这个,其他还不错啦。值得去试试看~ 还有那里有两人的午餐套餐 - RM26, 就11am到5pm。
辣妹子的外观。。

辣妹子 LAMEIZI RESTAURANT

电话:04-641595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