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吃什么?鲜定味咯~

上周末又去皇后湾广场逛逛。自从这里开了以后,我们可以说每个星期都会来这里逛。不管有事没事都会来一下,感觉好像来报到一样。也可以说实在太靠近我家了,不需十分钟就到了。但是很伤脑经的是每次来到这里都不知道要吃什么。不是说这里没东西吃,而是每样都蛮贵的。以我们这些苦命打工仔来说,不能每个星期都吃那么“丰富”吧。
那天刚好看到新开的台湾餐厅-〉鲜定味=先订位?很酷的名字!
看看菜单,里面的食物和套餐都很面熟也。给我们第一个感觉就是很像 The Garden 的Fong Lye,就连价格也很接近,也就是有点小贵。我们都很喜欢Fong Lye,很高兴这里也开一间类似的。那天的人潮还蛮多的,所谓的"新粪坑,三日香"(翻译广东话),呵呵。
这是我们叫的台式佛跳墙RM14.90。很小的一盅,就里面都是些好料,味道不错但是就有点过咸。
另外要了一碗卤肉饭RM2.90,可以选择要卤肉碎还是不要,价格都是一样,当然要啦。味道普普,还是FL好。
又要了一个正宗台湾三杯鸡套餐RM18.90,里面有的东西一目了然,套餐内的列汤就真的没有什么惊喜。三样配菜,有两样是冷的开胃菜,另外一粒炸得像梨子的,外皮很脆但是里面还是没有温度的。
还好主菜是令人满意的三杯鸡,味道和鸡肉都不错,但是分量就少了点。
最后还要了甜品红豆牛奶冰,也是FL有的,好像什么也要点那里有的来做比较。好大好多的碎冰块,还以为很好吃的,但是还是有少少失望,因为所谓的牛奶冰却没有什么牛奶的。吼,货不对板呐。这一餐要整RM50,雷蒙又要破费了,唯有下几餐吃便宜一点来填补罪恶感吧。
过后就去看K6党,看他们在那里搞怪,唱鬼歌,扮娘的,超高笑的。雷蒙对很多的舞台表演或看明星都没什么兴趣的,但是这两个,他却可以站在那里看到玩叻。说他是周星驰的戏迷也真的不奇怪啦。

4 条评论:

  1. 我也去过鲜定味!没想到这么快在Pg开了。我也是喜欢它的三杯鸡

    回复删除
  2. Huey,我来了!谢谢你过来坐!把你连接了。

    回复删除
  3. MK,他们的三杯鸡真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
  4. Mia,欢迎欢迎,也把你连接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