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Boston 又一城茶餐厅 @ Auto City

上周末我们很仓促的决定要去KL的婚纱展看看,就说等周五放工后等雷蒙回来就先回他家过夜,星期六再去啦,那就不会这么累。周五的车不是普通的多咯,等到雷蒙回家都接近7.30pm了。可怜的他冲冲地冲完凉,简单的收拾一下就走了。
上了车,烦人的问题又来了-要吃什么好呢?每天都会互问对方的问题。我们两人都饿得想不到要吃什么了,就想最顺路的就去AutoCity了。过后就决定去“又一城”咯,因为刚病好的我很多煎炸热气的fast food都没我份的。
我们被安排坐到所谓的“咔位”。 餐牌上的食物都很吸引哦。。
我们要了一杯黄糖豆浆红豆煎堆RM4.95。味道普普,只喝到豆浆味而已。开始想念我家那的印度煎堆了,有机会就拍照放上来,那才是真正的煎堆嘛。
雷蒙的滑蛋海鲜河粉RM11.95。味道也是还可以,中规中矩,过得去啦,但是价格就有点贵。
病人的清汤鸡丝河粉RM7.95,味道不错,还有白萝卜的汤头是蛮好喝的。但是重口味的我整个星期都吃这么清淡的食物,什么胃口都没有了。最后全部还是去到雷蒙的肚子了,可怜的他撑饱一肚子的河粉。
吃完回到他家也要11:30pm了,不需15分钟的时间我已不省人事的倒下睡着了。为我的KL之旅补充睡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