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原来我也是善变的女人!

挣扎了很多天,终于我还是拒绝了A的offer。我也不知真正的原因会是什么,虽然在现在的公司已经呆得很厌倦,每天都不想去上班了,但是还是很大胆的做出了这个决定。

当时担心A公司会责怪我,但是当我深表歉意地告诉他们,很意外地收到以下的回复~

“Hi MeiHuey, noted tq. Congratulations n wishing u all the best in yr new role. If you ever wish to consider career opportunities w Axxxxxx in the future, do let me know. Hv a nice wkend! ”

哇,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宽宏大量,真的令我很感动,很想马上就告诉她,我还是要去了,不管什么都ok。如果以后有人问我对这公司的意见,我一定会毫不迟疑的鼎力推荐的。很多人告诉我,这就是一间“老人院”来的,进到里面,你不会有压力,不会有什么公司政治是非,很多人进去了都不会想辞职的。也因为这样,他们的脾气都很好,不会起伏不定的。但是也因为这样,升职机会比较少,加薪也不会很多。

唉。。别想了,还是乖乖上班,天天面对不想面对的人吧。女人啊女人,这就叫做自作自受!

2 条评论:

  1. 其实我能了解那种感受哦~ 既然已作了选择就要往前走咯!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唯有这样了,再努力的找我的伯乐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