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十大槟城必吃美食 ~ 王昭君酸辣鱼头米粉

那天有个朋友寄了一张邮件来,里面就是10大槟城必吃的美食。心痒痒的就和雷蒙说我们去试试看吧。不然在这里这样久了好像还不知道这里有什么特别好吃的。本来以为他会敷衍的说好咯,然后又会忘记,还好星期六还记得说去试试。虽然我们也不知道正确的位置在哪里,就只是agak-agak而已。还好他在George Town工作了一段时间,没多久就找到了。
就是这里了,在Jalan Rangoon。
这里最出名的就是这个王昭君酸辣鱼头米粉,但是我们不吃鱼头,所以就叫了鱼肉米粉咯。那酸辣汤看起来像是清汤的,但是喝起来就像泰式的酸辣汤,但是味道就比较酸,有点辣,但是味道很不错哦,鱼肉片也蛮新鲜的。
酸辣米粉要了一人份,然后再叫了这个一人份的西施河粉。也就是蒸鱼肉和大条的香滑河粉再加些酱油和姜丝。看似很简单,但是味道很美味,两者好像配合得恰到好处。
杨贵妃出浴?知道是什么吗?不要想歪,就是这个他们家自制的豆腐啦。也是一样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外皮是有点脆脆的,里面是很嫩滑的豆腐。加上勾芡的虾米酱汁,好吃!怪不得他们一直推荐这豆腐给我们。还有他们的玛密酥鸡好像也不错,看见很多客人都有点的。
这餐就吃了大概RM23。原来报章和8TV的好吃!(HoChiak!)也介绍过这家哦。

4 条评论:

  1. 这间我去过!蛮好吃的。我通常都是吃炸过的鱼

    回复删除
  2. 没炸过的鱼肉也是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可是我朋友不吃炸过的。。我们每次都是叫一碗share..所以就没得吃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哦,下次约我一起去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