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Shalala Coffee - Tapah R&R

那天就因为要回家办点事,所以星期五放工就直接回家了。五六个小时的车程真的很累人。而且还要在做完一整天的工后直接驾车回。真的为难他,:“辛苦你咯!”。想起他,我的累真的不算什么啦。

由于回家路程,是包括了晚餐时间。所以在经过Tapah休息站时就下车找吃的,顺便想买jambu air回家。因为只有在那里有很多小档口在卖jambu air,应该是那里胜产的吧。
走走看看,最后决定在这叫Shalala的coffee shop吃。如果你是时常使用南北大道应该对这间coffee shop不陌生。 因为发现在几个R&R都有这间coffee shop。
里面的装潢就和普通咖啡厅没两样,但是明显的是他们是卖马来餐的。菜单都是nasi lemak,咖哩面和糕点之类的,然后就是自助式的。
他的curry laksa RM6.90,虽然好像很油似的,但是味道是好过那出名的“老镇”。至少一样的价钱,里面的料是比较多和新鲜,长豆也不会硬硬的,汤也比较有味道。但是味觉是很主观的,喜欢“老镇”的朋友别来打我哟,各有所好嘛。还有我的nasi lemak rendang RM6.90。还是一样,价钱是比“老镇”便宜,味道还略胜一筹叻。Rendang 鸡的味道是很有马来人结婚喜宴菜的味道,那椰浆饭也很够味够正中。
他的Coffee Tongkat Ali RM3.60,是要提神提神的。他说很重kopi味,我没喝咖啡的,所以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咯。

还有就是我没买到jambu air,因为那里卖的真的太贵了,一小包要RM12,大包要RM24。很想告诉他们,jambu air不是进口的,不是草莓鲜橙苹果叻。谁买得下手啊!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