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Rasa Sayang Spice Market之甜品篇

每次去Spice Market都很期待他们的甜品。因为他们的甜品真的做得很美,看了有点不舍得吃。我们刚到时由于还早,所以没什么人,我们的桌位安排在食物区的后面,进去时就会经过甜品区。

我当然是很怕输的赶快拿出相机拍拍拍啊。也不管肚子饿了,好想把全部甜品的原貌都拍进来。深怕等下多人了,甜品就不像样了。哈哈。。
这甜品台里面有超过10种的甜品,口味很多。那里的员工都蛮和善的,你要什么只要点一点,他们就会拿给你了。不会因为你拿太多而对你另眼相看哦。草莓口味的,叫Strawberry Flan。不晓得是什么,口感有点硬,但是不错吃。
又是另一种草莓口味的,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草莓口味的甜品,但是还是拿了一片试试。这盘就是我拿的蛋糕甜品哟,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完啦。是和SC share share吃,那样才可以吃得多试得多嘛。
这是这么多甜品中,我最喜欢的。味道是曾相似,里面是软软甜甜的,上面那层焦糖烧得脆脆的,好吃! 这些糖果小饼干最适合小朋友。之前记得还有棒棒糖,不知是不是buy 1 free 1 的关系,当然也不会给你们什么都是好的咯。
这我没吃,觉得好像吃了会很饱的感觉。
列牌的水果有五种。。
还有这个巧克力点点,有水果和mashmallow。巧克力酱有点苦苦的,好像dark chocolate的感觉,最适合我了,但是同事觉得不好吃。
巧克力点点旁放了一架搅冰器,让我们自选喜欢的配料,然后他们会帮我们搅冰,然后再自己加甜酱咯。有蜜糖,红糖,黑糖,sarsi糖浆。。。
这是我们这次来加了的甜品啦,就是crispy crepe。还是一样任选自己喜欢的配料咯。看见那叉腰的chef吗?就是他帮我们做的。我拍照时,他还不好意识的笑眯眯。
我们又点了一块chocolate chip的尝尝,因为真的太饱了,吃不下一整块了。如果不是,我还真想点一片自己喜欢的来吃。

当然我是不会错过的ice-cream咯,几饱也要吃一颗。加多多花生多多cashewnut多多巧克力酱。

吃完了甜品就边聊天边讲笑,因为下很大雨也很危险要驾车下山。不知不觉就10点多了,雨也渐渐比较小了,就这样各归各的咯。下次再来也不错啦,最好又是阿公请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