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Rasa Sayang Spice Market之主菜篇

好了,写了甜品和外景篇,当然不能错过他们的主菜了。记得以前来吃时有很多海鲜可选。螃蟹,虾,嘞尿虾,龙虾,干贝,鱼,生蚝等等。冷的热的铁板烧的当场炒的煮好的都有。这次本来是冲着他们的铁板炒干贝而来的,但是就有点失望了。

经过食物区,最先看到的是一些冷海鲜。 堆积如山的螃蟹,还有虾子龙虾。全部都是冰冷的,有一些lime,mayonaise和辣酱可以去腥和提味。
一些appetizer。
看了很想吃的面包。真的做得很美,但是我没就没吃啦。再来一张我很想post上来的照片,因为觉得这些面包让我看了都想吃啊。呵呵。。
所谓International Buffet,就会有各国的食物。寿司也有很多种类。还有生鱼片,octopus等等。。其实那里还有很多其他美食,但是人很多我也不好意识拿我的普普相机走来走去的。就看看我盘里的食物应该就了解了。
这盅黑鸡药材汤真的很好喝,苦苦甘甘的味道很赞!
Sweet corn crap soup,也是很好喝的。但是我喝太多黑鸡汤了,所以只好拿少少了。味道是和我们平时喝的sweet corn soup没很大分别,但是加了螃蟹肉丝,口感极佳。
再来两盘过后top up的,还有smoke salmon和satay都好吃。
看我最后再喝多一盅黑鸡汤就知道有多好喝了,呵呵。有点不好意识的,我老板还问我是不是来这里进补的hi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