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又是金加利。。。

昨晚我们又去我偶像代言的金加利咯。。
是啦,又是金加利,今次是因为刚好要去QBM,然后又有member voucher可用,当然不要浪费啊。
看看桌垫纸的广告,有show每个月的free meal。还有我偶像送飞吻,哈哈。。 我的voucher,每个月都有free meal。真的是要我们每个月都来吃啊,呵呵。生日还有50%哟,上次去吃,六个人才RM60+,还叫了很多样食物。超值得!只是没有照片可以post上来。。
这就是这个月的公司三文治,还蛮大份的。所以我们只叫另一个set meal,share share吃。这一set我一个人和同事来吃时不会叫的,因为对我来说是蛮大份的。石头咖哩猪扒餐-RM15.90 附送汤和水。这石头窝是很烧很热的,从我们开始吃到吃完了也很烫手。

里面是洋葱炒饭,有猪扒,煎太阳蛋,泡菜,青豆和左上角的咖哩。猪扒煎得刚刚好,参着咖哩吃味道蛮搭的。但是吃到最后的饭焦就硬了点咯。附送的罗宋汤,是还有cream soup可选,但是我们每次都选罗宋汤,因为真的不错。
附送的水有鸳鸯,奶茶等等。但是我不是很喜欢这些有奶味的饮料。所以就+RM1选了lime honey juice。

很饱的一餐,只需RM16.75,因为会员在周日还有10%折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