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C B Yummy Cuisine 美味小馆, Sungai Ara, Penang

每天晚餐我们都在想着要吃些什么。最近也很懒,没心情在家里煮。每个周末都睡午觉,起来时已经是黄昏时分咯。

今天的晚餐就决定在这间靠近我家附近的新开的煮炒小馆解决。每次经过都看见很多人来吃,一家大小的,我想应该不错吧。
可能是新开的关系自家煮的水就只有菊花和罗汉果。并没有中餐馆应有的中国茶哦,有点失望。
馆子里的设计很有old town的feel。这是现在很多餐馆都依样画葫芦的设计。应该是现在的消费者的要求不一样了,要视觉和味觉的享受是一般高的。
黑狗鸡 RM10。黑狗啤的味道没有很强,就是淡淡的苦味而已。
他们介绍的银窝豆腐 RM8。就像砂煲豆腐一样,但是就就有很多不同的菇类和鸡肉粒。
还有就是芥兰花炒什 RM8,味道普普。
环境是不错的,很卫生凉爽。食物味道和价钱都是属于中等。如果想要一个悠闲的晚餐,这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