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Putu Piring,Tengkera,Melaka

我想很多有看报纸或“阿贤人情味”的,都知道这间家庭式售卖putu piring的店吧。其实这间店在很久以前就有了,但是也许是报纸和电视有介绍的关系,排队买的人就越来越多。价钱也和客源一样越来越“多”。

他们就是一家人在住家外面摆个桌子,做起putu piring。那间家不难发现,如果你是从Melaka Raya朝Tengkera方向走的话,是在你你的右手边,就在TOTO店隔壁而已。
我到时已经有大概6-7个人在那等了。去到时还要自己去和那里的小姐order,然后拿号码牌在那等哦,果然生意很好。还看见新加坡人也停下来买。看看上面的照片,老板一家人是没有停手的。我order的5个也要等上大概15分钟。
那里除了卖现做的putu piring,也有卖马六甲椰糖,辣椒粉,还有自制的咖咉没在照片里。我是因为看见有几位auntie来要买咖咉而老板说已经卖完了才知道的。老板说因为他们的咖咉因为自制的所以没有防腐剂,很快卖完。

等了15分钟的putu piring,一个RM0.80。价格真的是比夜市的来得贵一些,但是这里的比较大个,里面的椰糖馅也多得显露在外,椰丝也比外面的来得多一些。热乎乎地很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