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父亲节晚餐 - 茗珍园海鲜,Malim Jaya,Melaka。

这餐也不知是要庆祝母亲节,父亲节,妈生日还是爸生日。因为这4个日子都挤在五月和六月,我们4个还真伤脑筋啊,一次要破费4次。。但是我们每每都combine一起庆祝的。其实也不是我们吝啬啦,只是我妈也说一起比较好,就一次过吃餐好的。正日就带他们出外吃吃而已咯。。

之前都没能回来帮他们庆祝,就只有隔空祝福而已,有点不孝咯。这次就一家大小去吃晚餐咯,选了茗珍园海鲜。之前打电话问了爸妈很多次要去哪里吃,他们就是说随便,没关系。想了又想,记得妈妈说过朋友介绍的这家餐馆,她吃过也说很不错。好啦就敲定了!

好不容易,星期六才拿到电话,才打去定位。但是他们只有6点和8点,6点好像太早,8点又好像太迟。最后就决定6点啦,觉得早好过迟吧。

6点我们就准时出发,没错是6点开车,不是6点到,因为各个都是“摸喀”,左摸摸右摸摸地。。
到了那里,桌位还没满,我们的位置就在靠门的右边。先上的是这开胃酸芒果RM2.50。真的很酸,够开胃。
头盘是巧工三拼RM40。第一拼类似烧卖,第二是切片猪肉,第三是类似炸春卷。这是后来加上的,我们都有点后悔,因为真的很贵,又不饱。*暗槌*
这是妈妈朋友介绍的天下第一排骨RM25。本来来的时候是一大片的,然后他们帮我们剪小块小块,容易入口嘛。味道真的很赞,值得一试。我和妹说这么好吃,就因该叫两盘,不要那巧工三拼更好。嘻嘻。。
不是很新鲜的东炎鱼RM38,东炎很够味,但是鱼的有些部位就不是很新鲜咯。。我妈在我们去结帐时还跟那老板娘说鱼不新鲜,那老板娘还假假说“哦?是meh?我下次跟那卖鱼的说说”。我妈的敢怒敢言有时还真的会吓我们一跳。。。-.-"
虽然说给意见是好的,但是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咯。
排盘很特别的叉烧鸡RM18,很好吃哦。鸡肉排得美美的,很高贵的咯。
双味豆腐RM12。这我只吃到一片,豆腐很软,但是我吃的黄色的酱味道就普普咯。
这是我第一次吃这样的炒菜,叫菜梅炒菜RM12,也就是梅菜炒yao mak。很特别很好吃。
这一餐总共吃了RM174.30。我爸还“huh?”了一下。哈哈。。老爸,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巴了,我们5人分也没有多少嘛。是咯,5人就加了我的他咯。。嘻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