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七廊粿條汤 - Bukit Minyak, Penang

这天一早我们是要回怡保的,通常都会在island吃了早餐才开车过北海回去。
但是他说要带我去吃这间开在Bukit Minyak,靠近他的office的粿條汤。还没到时,他就告诉我说这间粿條汤是他和同事时常来的,店面装修得有点old town的feel咯。
我就想,有这么特别吗?还不是卖粿條汤而已吗。。
呃。。来到了,真的有点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咯。单看着大大的餐牌,就会认为这不是一间普通的粿條汤kopitiam。真的很有条理的,人们所讲的有system。嘻嘻。。
我们当然要叫粿條汤来吃啦。他叫大的RM3.50(好像怕饿到,嘻嘻),我叫小的RM2.70。
其实它的汤头比较清,没有外面卖的那么浓,也许是没有加蛋的关系吧。我叫粿條面汤,里头有很多猪肉碎,还有鱼蛋,很弹牙,有doink doink的口感,但是我是觉得有点过油。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啦。
我们还叫了油鸡,也是我们所谓的白斩鸡咯RM5。蛮好吃的,只是放太久,不热了,有点扣分。好像我们这些习惯吃热食物的,真的不怎么喜欢呐。
还有一条卤肉lobak RM1.20,也就是我们的五香。味道不错,排盘也很有心思,辣椒酱还画了个“7”,呵呵。。
那里还有买很多其它的,拉面,油菜,章鱼,凤爪,酥鱼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