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Dreamz Bakery 叹下午茶 ~ ❤

Dreamz Bakery早在很久以前就想去光顾了。
之前只吃过他家的蛋糕,马卡隆和Hello Kitty的杏仁饼。
在报章也看过访问他们的文章,知道他们是一对很年轻就出来创业的情侣开的。
昨天刚好雷蒙放假,接了我放工后就前往Dreamz Bakery了。
他坐落在Sunway Giza里头的一楼,楼下不难发现他们亲手画的黑板,还写了当天有出售哪些蛋糕。
到了一楼,等服务生开门给我们,里面不大,但是很舒服。
就那两个蛋糕展览柜摆设着售卖的蛋糕甜点。
选择大概有20样左右吧,有蛋糕,千层蛋糕,pop cake,布丁,puff 等。
橱柜的另一遍就是摆卖出售的饼干。
因为没有餐单的关系,当天有的甜点有些会这样夹着,还蛮可爱的。
如果要点写什么,都是这样和服务生说而已。
饮料就写在墙上的黑板。
里头的座椅都是以白色为主,墙上的图案都是老板娘亲手画的。
很多的设计都是老板娘心思,听说老板娘是读设计的,所以布置的东西都很讲究,也看得出她的个人品味,整间店都很可爱温馨。
每一桌的号码都用小熊小木板写着,再衬托一些小摆设。
看了就觉得很舒服。
这一整组除了盐和胡椒有用途,其它都是拿来装饰用的。
但确实把简单的木桌椅承托得很有味道,我喜欢!
点了两道甜点,两杯饮料后就开始左看右看那里的设计。
不久雷蒙点的Blueberry Cheese Cake就上桌了。
味道还不错,微微的蓝莓香,不会过甜,尤其喜欢下面那层垫底的脆饼,这样的配搭吃多也不会腻。
我想了很久,以我的惯例都会选巧克力口味的甜点。
虽然他们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但是今次想吃些不同的,就点了Cream Caramel。
味道中规中矩,但是就蛮合雷蒙胃口的,但我是觉得有点小贵啦。
雷蒙点的拿铁冰,另附上用可爱小杯装着的糖浆。
我的巧克力冰。
竟然没点巧克力蛋糕,就喝巧克力冰好了。
本来点了过后有点害怕会不会被甜味腻晕,但是还好这杯饮料没有想象中甜,好喝!
我们座位的隔副墙,也是他们的另一个小空间。
墙上还是不难发现老板娘的创意。
这空间采用坐地板的方式,平时不能坐地上太久的朋友就不要选这里坐了。
这里也有一面给顾客填写留言的纸张,一片片的留言,老板的顾客缘还蛮不错的。
在这里我们消费了RM33+
想去光顾的朋友可以到以下:


地址:No 32-1st Floor, The Strand Jalan PJU5/20D
Pusat Perdagangan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电话:012-2003441
营业时间:12pm - 10pm (Closed Tuesday)



4 条评论:

  1. 我上次去的时候是旧的地点!这家新的壁画比以前的更漂亮哦!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11/08/dreamz-bakery_09.html

    回复删除
  2. 之前看过你的帖了,也很喜欢旧地点的装饰。下次有机会可以去一下新店哦~

    回复删除
  3. 这家店看了很久..一直安排不到时间去阿~~呜呜~~

    回复删除
  4. 和我一样,也看了很久,昨天才有机会去。
    你住KL一定有机会的,快快安排时间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