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早到的生日礼物~

距离自己的生日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
随着岁月不断增长,自己对生日好像也没有太大的期待。
雷蒙之前还问我要到哪里庆祝。
其实我真的一点idea也没有。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临时决定,或决定了也会因为当天要吃别的而改变主意。
有时还真的佩服我的一位大学同学,她和他老公不论双方生日,纪念日,情人节或什么特别日子都会制造一些浪漫惊喜,双方都会亲自下厨或一早预订餐厅,从拍拖到结婚也都没中断过。
那些惊喜,有些还都是亲手制作,呈现方式也有桥段那种。
很有心思和毅力哦~

上星期雷蒙在妈妈家收到一盒parcel,因为平时我们都不在家,所以很多时候都要寄去妈妈家代收。
我其实没有发现到这parcel,就算有也不会多问,因为他很多时候也会收到supplier寄过来的sample,所以我也见怪不怪了。
回到家,他就把parcel放在桌上问我“生日礼物要先在收还是等生日才收啊?”
我心想生日都还没到,不知他是不是又拿supplier送的赠品送我。= =''
还问他是不是赠品啊?
他说看了不就知道咯。
我还开玩笑说不会是ipad吧?其实是想损他一下,我自己目前还不需要啦!
当然也许改天或哪一天需要买来给小公主做教育用途就说不定。
好吧,这是在没有抱太大期望下打开的。
哈,竟然是我在网上看了很久的手表。
其实之前还和老友打算买来送给另一个朋友生日的。
但是预算有限就打消念头了。
其实我自己是很喜欢,但是这手表是没有牌子的。
价格也没有卖得很便宜,还要是网上购买,深怕万一卖家给个略等货给我就惨了。
在打算买给老友时,就时不时和他提起那卖家卖的手表都很特别,很漂亮的。
虽然我喜欢说,但是以他的性格通常都是看看就忘记了。
没办法,遇到我这喜欢说的,还是会不断的说,也习惯他听不进去,更没想到他会放在心上。
他时常说我看到什么都喜欢,什么都美丽,不知道哪句是真。 ><
这倒是 = =''
但是这次他有听进去了!
虽然上次他也静悄悄在网上买了个亮晶晶的电话壳给我(忘了写部落),这算是今年第二次给的小惊喜了。(还是要对他公平一点,对不?)
谁叫我这精打细算的小女人连买个小东西都可以想半年,唯有等他出手。

那卖家有卖很多款,还好他选的我蛮喜欢的。
喜欢那凸起的小装饰,更喜欢那时钟的框框。
紫色的表带上的鸟笼图案我更喜欢。
手表材质还不错,至少不会让我们觉得价格和材质不成对比。
表面也没有损坏,还送了一个备电池和一本可爱小册子。
订购过后,卖家就直接要中国的supplier直接寄过来。
虽然这不是很贵重的礼物,但是我比较注重送礼物心意。
贵与不贵其实只要喜欢就好。
收了礼物他还补充一句“礼物先收了就不要说生日时没礼物咯”
嗯,本小姐是觉得礼物没有嫌多的啦,你是还可以多送几份的。哈哈。
谢谢你!

2 条评论:

  1. Dear lovely,thanks for ur praise..^^
    u r very good at cooking o!
    all t best ya~
    Tiny pinky

    回复删除
  2. No problem. :)
    I am playing masak-masak only...
    Thank y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