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再见了我的小摩咖

2005年10月的某一天,我拥有了人生中属于自己的第一辆小车。
它是摩咖颜色的,不是我特别喜欢这颜色,只是当时没有什么选择。
但是这摩咖还真的越看越顺眼。
它没让我发生过任何意外,除了别人鲁莽过来亲过它以外。
手操排挡,让我往往被人认为很厉害驾车,其实还好,认路方面真的很差。
但是觉得它操作容易,又省油,泊车更加方便了。
陪伴我走了40多千英里,虽然不多,也很多人质疑为什么用了大概7年的车子才走了这么少的路。
的确,它陪我从马六甲工作,再到槟城工作,又再到赛城工作,往往走过的路程都是家里和公司。
所以我的摩咖还真的保养得很好。很多看过它的人都称赞,还有人说过后坐的座位就好像新的一样。
当然咯,雷蒙时常帮它做保养,不管里里外外,被太阳晒伤的漆面也重漆,镜面也有隔热膜,倒后镜也是加大的。

但是在今年5月19号这一天,它再也不属于我了。
因为我们决定把它卖了。。
万般的不舍,也考虑了很久,很多尝试和我们压价的,我都一一拒绝。
因为觉得我的小摩咖应该要遇到有诚意的人,懂它好处的人,才可以托付给他。
不要怪我想太多。。
我们用了大概半年多的时间才遇到给我们觉得公道价钱的买家。
但也用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才把手续弄好,把钱拿到。
看到小摩咖的身影,雷蒙还要我拍一张临别的照片。
真的要我伤心不可吗?吼!
再见了我的小摩咖,希望你的新主人会对你好一点。
希望下次在街上看到你时,还是漂漂亮亮的,没有多大受伤的。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