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踏入30这一天

这一天也就是我要告别2字头的岁数,开始我的3字头了。
也是我的部落成立4个年头了。
还不至于有太大的感触。
从前觉得30岁来临就觉得很难接受,觉得好像会变得很老很老。
但是,这一天仅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
也许人长大了,就觉得这点小事不足以在心里记挂太久的。
还有很多事情要我去挂心的呢。
好像人生充满历练式的。。><

那天有位同事说她要看她30岁时有什么成就。
我就和她说,我就要30了也,那我岂不是太对自己不负责任了?
她说我有了自己的家庭,老公,即将要出世的贝比,也算是成就了。
那也是。。。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同,自觉不是事业型女性。
只要有份固定的工作,每年有得加薪bonus,时不时来个小升职也不赖。
对于自己30岁之前做过了也得到了什么呢?

。。。完成了大学文凭~
。。。庆幸做过的每份工都没什么压力,还可以发挥长处~
。。。和同事老板都相处愉快~
。。。买了一部小车,也供完了~
。。。和父母兄弟姐妹相处得愉快~
。。。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有了很会保护我的老公~
。。。还有肚里的贝比~

这样想想好像对于一个小女人来说也蛮有成就了,对不?

今年的愿望很简单~
希望贝比可以健健康康的,我和贝比可以一起努力顺利挨过生产这一天。
家人老公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