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Look Out Point看KL夜景~

那天是我第一次网上买折扣卷。
最近好像很流行一些网站聚集了很多卖家给网友上网购买折扣卷。
不知道是流行很久还是刚开始,但是我买的第一次就是在groupon买的。
还是最后1个小时,要睡觉前,我妹提醒我买的。
大概RM40+,有前菜,汤和主菜,都是两人份的。
买了过后听到朋友说他买其他的折扣卷有过不好的经历,当时是没有想这么多。
就是抱着既买之,则安之的态度。心里一直暗想应该我朋友比较“衰”才会这样。。哈!
我会买的原因是这餐厅在Ampang的一个山腰上。
应该算是山腰吧,因为我们也不是走很远就到了。
它可是一个可以看到吉隆坡夜景的餐厅哦。
如果不是买折扣卷的话,应该我们也不会来到这里。因为真的距离我住的地方有点远。
之前朋友和我说起这里是,我说不知道还被笑。
好啦,托groupon的福,我终于可以来一下。。[好像很可怜]。。
上到那里就有停车场供泊车,但是要爬一截满长的楼梯上去。
如果再走前去就可以到另一个比较靠近的泊车位了。
本来很奇怪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泊在上面。后来才知道,上面要RM5,而泊下面只需RM3。
进来了,这里都是用木制来装饰,感觉像是友族在经营的。我们在一个比较靠近栏杆的位子坐。
原来对面也是他们的一部分,连下面露天的也是。
从我们位子拍出去的景色。
看看太阳西下的景色也不赖。
买groupon的都是有个menu可以选。
饮料没有包刮在里面,我要了这杯类似苹果香槟,味道还好而已。
雷蒙的就忘了拍。
很快的,我们的蘑菇汤,沙拉,主菜都一并上来。
这蘑菇汤味道很浓,还有蘑菇颗粒增加口感,还不错喝。
这个沙拉就还好而已。
全部食物都一起上来,有点不知从那里开始吃起。><
所以这沙拉到最后还是没吃完。
雷蒙要的Chicken Gordon Bleu。
老实说,这一定要趁热腾腾的时候吃,不然就会觉得鸡肉干干的,很难入口。
我要的Grilled Fish Portugese Style。
鱼片稍微烤了烤,酱汁就另外在阿拉丁碗中端上。
酱汁酸酸甜甜的,有点像我们的酸辣鱼的味道。
我+我的食物。
虽然很暗,但是还是习惯性的要来一张和照。
吃完了,雷蒙说Amigo的比较好吃。
这餐虽然说买了groupon,但是服务费和政府税是另计的,还是要给大概RM20+。
心里觉得有点不合理,因为这些费用把groupon的价钱也一并算进去的。
这里的食物和价格有点不相符,如果买折扣卷就还好。
我觉得下次如果想再来的话,应该也是来喝喝饮料看看风景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