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Harvest In Cafe享西餐去~

在这里这么久了,除了公司带我们去的那些高级餐厅吃西餐外,就好像没有好好的享用像样一点的西餐了。而这家在Irrawaddy Road的居家式的西餐厅就经过几次了,但是都没有去过。在去这里的前一天,雷蒙就和同事来这里farewell,回家后就说第二天来这里吃,刚好是假期,要下来town也没那么赶。

话说那天是Wesak Day,那里很多街道都封街了,我们需要把车泊在很远的地方走路过来。一边走我还一边嘀咕地走这么长远的路,最好给我是好吃的,不然还真的不值得,走在那路上还要害怕会不会有摩托匪徒抢包包,因为那花园地区还蛮安静的。
这里就是一家以两层楼角头的房子改成的,外观很有时尚感,很喜欢这里的外观设计。
我们被带到靠窗的两人位子,里面的设计也是采用白灰概念的。
餐牌的其中一页,价钱属于中价位,如果好吃的话还是值得哦。
我们隔壁的位子,是吃完了才排的,所以有点暗暗好像很浪漫一样。
我们要了两个set meal。只要点一份主菜再加RM4.90就有饮料,汤和甜品。我们的饮料要了ice
peach tea 和ice lemon tea。
那天的当日列汤就是浓玉蜀黍汤和软软的甜面包。有别于其他的蘑菇汤,很特别。
本来要waitress介绍什么鱼排比较好吃,她介绍了Grilled Almond Fish,但是雷蒙前一天吃了,那我就点这道Tempura Fish,也是她推荐的-RM13.90(加RM4.90套餐)。
Tempura Fish的另一面,两片tempura 多利鱼和wedges。本来以为那鱼应该会是油油的,但是出奇得吃了不会觉得很热气反而觉得蛮好吃的。值得推荐的是他们的配菜,因为吃了会觉得那蔬菜很新鲜还有烫得刚刚好,还不会有那难闻的菜涩味。
雷蒙的Hungarian Spicy Chicken (RM14.90),因为我的有wedges了,他的就要了饭,意识就是我们可以任选wedges还是牛油饭。配菜是一样的,只是主菜换了用herbs腌制的鸡腿,那特别的酱汁酸酸甜甜咸咸的也是厨师自制的。另一值得推荐的~
甜点就可以任选蛋糕或jelly。为了试完两种,要了各一样,都是附上一颗雪糕。蛋糕就是marble cheese,一半cheese一半butter cake,吃了没那么腻,而jelly就是加上水果的。
这样一餐RM38.60,没有附加任何费用哦!
Harvest In Cafe
地址:10,Irrawaddy Road,
10050 Penang.
营业时间:11am-3pm & 6pm-10pm
电话:04-22617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