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汤师父美味炖汤~

那天回马六甲有去新的Jusco买些东西。但是妈妈去了Satu Malaysia的活动,所以没在家,妹妹弟弟们又有节目,爸爸又要早睡,那只好和雷蒙自己解决晚餐咯。本来买了东西就想到外面吃些很久没吃的食物,但是走到另一端看见这家“汤师父”。
之前经过就很想来吃,因为菜单里面的炖汤有够吸引的。但是每次都是吃了妈妈煮的好料才来,就也没机会尝尝。加上妹妹投诉说这里服务很不好,就对它有点扣分的。
被带到4人沙发位,hard cover的菜单很有气派,周围的环境采用中西合拼的概念。墙上写着“食在汤师父,食在幸福,吃在健康”,果真好像来吃补的。哈哈。。
这里也售卖一些药材和质朴食材,还有礼蓝变卖,有点像余先生的店一样,只是隔壁隔了个空间卖食物。
花旗参冬虫草鲍鱼什么都有,价钱也配合每个阶层都有。便宜有便宜的补,贵价也有贵价吃。
饮料也是朝养生之道而定,有泡参红枣花茶等。如果每次都花个RM10到cafe喝杯饮料,我觉得倒不如把钱花在这比较健康。
我的参菊茶(RM1.50),也就是洋参须加菊花茶。雷蒙的王老吉(RM1.50)被拿去换杯热的。因为我们本来就已order热的,那waiter还重复了两次是不是要热的,但是送来是,两杯都是不热不冷,真的对他们的服务开始有点没信心。还好茶的味道还不错,加上kopitiam的价钱,就更不错了。
我们要了两个套餐都是RM13.80。上面的是雷蒙德神补气汤套餐,下面是我的当归乌鸡养血汤套餐。一盅的炖汤送上两样小菜和糙米饭。一整盅的炖汤,这餐可补的了。
我的乌鸡,看到都觉得好好味,里面还有纪子当归等!哈哈。。但是雷蒙就不敢恭维了,那正好我可以一人吃完它。炖汤真的很好喝,乌鸡炖得很嫩,就是那种轻轻一拨就把肉给撕下来了,我没夸张,这炖汤真的不错的。
雷蒙的炖汤一样好喝,虽然鸡肉拍得有点不雅观,但是一样的嫩滑。
加上一小碗的糙米饭,真的有够健康的咯。
小菜就是焖黑豆和鲁瘦肉。
这两颗茶叶蛋(RM0.90)不是在套餐里的,只有淡淡的茶叶味,外皮有点硬的,但是雷蒙就是喜欢鲁蛋,既然没有鲁蛋,茶叶蛋他也是可以。很满足的一餐一共RM35.65。
这就是店面的外观,在Jusco的低层。店外面是写着“YS Hamper”的。我想我还会再来喝他们的质朴炖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