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茶水乡小食馆

上星期在cari看到有位网友在日本横街开了一家私房菜小食馆,但是被版主列为广告关贴了。我又正想去试看看,那就帮忙她打广告,创业起头难嘛。
在那走了一遍,看到一家卖茶叶的,就在外面犹豫要不要进去,因为看起来好像没有卖吃的。哎,不管了,就走进去问一问。原来那小食馆在卖茶叶的后半段。
里面的摆设都是老板的手做,很多手工艺品。老板应该是很喜欢batik的东西,到处都是。
是不是很有家的感觉?这后半段就只有8个位子,楼上还有位子,但是我们就没上去参观了。来到时就只有我们俩,好像包了整个场一样,哈哈。
每个桌上都有这图案,都是一些牌子,本来还以为是很久以前的牌子,但是原来是自制的翻版名牌,把它们做成旧旧的,有创意哦!
另一个2人位。
看看这一团的水,老板在里面养了几条小鱼。。
旧旧的唱机,旧旧的相机。。
。材。米。油。盐。酱。醋。茶。
看清楚一点,上面是一支真的香烟,令人看了会心一笑的创意!
为什么我可以有时间拍了这么多照片呢?因为他们上菜的时间比较久,因为私房菜啦,什么都是老板亲力亲为的,又刚好才开张的关系,我们也就一边等一边欣赏老板的杰作咯。
这是而外要的蒜香烤面包(RM4),很脆很脆,就那么小小的4片。但是我比较喜欢软一点,多一点的蒜香。而且这是我们觉得有点贵的食物,也和餐牌的照片差很多的。
当天老板娘说有煮tomyam,那我就要一碗了。用的是比快熟面小一点的面条,tomyam就是那种家的味道,里面有鱼丸虾子油麦等。虽然我们在家里也可以自己煮得到的味道,但是这里就胜在环境悠闲,还有浓浓的复古味。
这是老板娘介绍的青木瓜炒鸡丁犯,雷蒙要了把白饭换成炒饭(加RM1),加了一粒茶叶蛋(RM1)。这青木瓜炒鸡丁就蛮特别的,很清香。
忘了套餐加多少钱,就有列汤+糖水。今天的是我最爱的玉蜀黍汤。
糖水就是木瓜冰糖白木耳,很清亮,但是蜀粉放得太多,太浓稠了,最后就只有这样吃不完了。吃完总数是RM28.20。老板娘还问我们是怎么知道的,我说从cari那看到她的贴的,她还问我是哪个帐号的,有空要常来。如果你们也是cari的网友,也去给她小小的支持吧!
Tea Home Cafe 茶水乡小食馆
地址:6, Cintra Street,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604-2612 496,016-4310183, 017-7730908
营业时间:11am - 7pm (星期日关)

5 条评论:

  1. 會不會是白木耳煮久了? 糖水才會變得這樣濃稠~

    回复删除
  2. 之前经过的时候,还看到装修
    没想到如此舒适的环境

    回复删除
  3. Nanas,我也不晓得也,但是白木耳就不是那种煮过久的软。

    Sock Peng,你可以去试试,环境真的很舒服的。

    回复删除
  4. 我也会去试一试!谢谢你的介绍

    回复删除
  5. 茶水乡已经换成每逢拜一休业了,我早一个星期刚去,真的谋杀了我不少相机记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