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生日待续篇~

生日那天放工后就要赶回他家,再搬一部分的东西回他家,另一天就要下KL,然后再回我家,真的有够充实的周末。生日的我就是忙着收拾东西,忙着忙那的,有够累的。晚餐也只好选在顺路的Auto City解决。下着毛毛雨,又要找个漂亮的车位,因为一整车的东西很害怕会引人犯罪,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真的有点难度。另一边还要想吃些什么。

不管了,找到靠近Old Town的车位就下车找吃。最后决定来SOHO吃,不为什么就因为那大大的banner写着“BEST DEAL RM7.80”,去看看menu还真的不错这样。
外面是不是很有气派?因为下雨,照片也拍到蒙蒙的。。
SOHO FREE HOUSE - PENANG~
就是这几样都是RM7.80,连一杯啤酒也是RM7.80哦。
我们被安排到一边的高脚沙发坐台,很多来这里的人都是喝酒居多。环境不错,还有大大的银幕和DJ站台,我想这里在每年倒数的时候应该会很多人吧。食物价钱都蛮大众化的,只是饮料价格比较高一点。
雷蒙因为放工后很累又要走长途就要了SOHO Coffee (RM4.34),小小一杯有点小贵,虽然我不知道有什么不同。
不想点饮料的我就要了Soup Of the Day (RM4.50)。今天是类似broccoli的浓汤,配上一片garlic bread,脆脆香香的,很好吃。每次喝完,都会有一股冲动学做这种蔬菜汤,再来做整桌的西餐,应该不难吧,我想。。
我们两都要了Roasted Herb Chicken,简简单单的配上沙拉和薯泥。署泥有很浓郁的cheese味,很浓郁很香滑的,但是吃多了还是会腻。鸡肉就烤得刚好,很不错。这餐算我的,算我请他吃的“大餐”咯,哈哈,就只要RM25.76而已。
SOHO COUNTRY HOUSE
地址:1832, Jalan Perusahaan,
Highway Auto City, Penang.
回来后同事帮我补庆生,订了Humble Beginnings的蛋糕,我们以前都是订秘密食谱的蛋糕,最近都订这家的千层蛋糕了,因为有专送服务方便大家,还可以有免费topping给我们公司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