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T.G.I. Friday ~ 我们的周年庆 ~

昨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也就是10月29号,也就是我们的拍拖纪念日啦。因为我们都要工作,所以只有晚上能够一起用餐庆祝咯。

我一早就回家准备了,怎么知道他打来说他工作那里下大雨,会迟到家,叫我先吃些东西然后想要去哪里吃。生病还没完全痊愈的我,很多食物都不敢吃,就想不如去吃海鲜吧。但是等到他回来时,我们这里也下很大雨咯,就去Qbay吃比较方便咯。
最后决定去Friday啦~他说庆祝好像要吃西餐比较有feel,那就再去这两年前光顾过的星期五。。
刚好有这set meal RM29.90,有个appetizers和entrees,也就是main course。Appetizers有3样选择,entrees就有7样能选。就决定来两个set meal吧,因为太饿了不想再考虑久久等久久了。
点了餐后,雷蒙叫我看有大蜘蛛,我也真的有够白目居然信以为真。还想叫服务生来看。。-.-" 原来是庆祝万圣节的装饰啦,看了周围的壁灯都有,走廊也有些摆设。只是那里的灯光太暗了,没办法拍照放上来。
那里的Ice Lemon Tea(RM7.90)是free refil的咯,服务生还很热情一直问你要refil吗,一点都不怕他们会亏本。既然他们这么热情,我们也不好意识拒绝啦,所以我们应该有refil到3-4杯吧。呵呵。。
第一份appetizer - Boneless Wings,就是酥炸鸡肉块加了一些celery,还有类似tatar sauce的酱。鸡肉有点过咸,微辣。
另一份appertizer - Fried Mac & Cheese,六粒酥炸的外皮,里面是满满的cheese和通心粉,蛮好吃的,但是冷了话就有点过腻了。当我们吃了这两盘头盘都已经半饱了,分量十足。
我的主菜来咯,最普通的Fish & Chips,本来是叫Southwest Adobo Chicken的但是卖完了,就吃鱼,比较容易消化。他们的鱼柳真的很好吃,外皮炸得刚刚好,里面是满满的鱼肉,还要是热腾腾的。还有3大片了,阿萨里的心态就觉得超值得的。
雷蒙的Tuscan Chicken Melt,就是两片面包夹着creamy的鸡肉,番茄,onion和很多的cheese,还是有很多french fries。如果肚子饿的时候吃真的还不错的,但是吃了前面的已经有8分饱了。
当然最后还是吃不完咯,剩下很多的署条,买单总计RM70+。吃完就回家看戏聊天咯,就这样度过我们的第*年的拍拖纪念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