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富山茶楼吃点心~怡保

今天一早被雷蒙叫醒说去吃点心,虽然他说了很多次要去吃这间新开的,但是每次都去不成,所以我也不以为意啦,想说睡到自然醒。今天终于去成咯~ 之前去旧的那间比较小比较有怀旧的环境,但是每次都是门庭若市,人潮汹涌咯。还要自己醒目找位子,“搭台”是难免的咯。每次去因为两个人的关系都是要“搭台”的。

本来不是很清楚这间新的在哪,但是走着走着就看见很多车,很多人向同一个方向走去,我们也跟着去就看见了。第一反应是“哇!好大间,装修地好豪华的样子”,再来第二个反应是“哇!要不要这么多人呢?”晕!
整间店有5-6间店连一起建的,有两层。但是我们等了位子也要等大概15分钟吧,还是一样,人家会来“搭台”咯,5个人的位子坐了8个人,你说挤不挤?-.-" 不管了,快快拿点心吃咯。
虾饺(RM5),黑胡椒烧卖(RM3)。两样点心都很不错哦。
还有每次吃点心都会点的粥,这是皮蛋瘦肉粥(RM6)。粥煮得很绵绸,很有香港生滚粥的水准,但是皮蛋是有点腥味啦,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
还有这炒萝卜糕(RM4.50),芽菜菜圃很多,也是不错的。
叉烧包(RM1.60)和后面的炸点(2.40)。叉烧包好好吃,炸点里头是类似流黄沙包的酱加sago,很特别很好吃,甜甜的也可以当是这一餐的甜品咯。
加了我们的一壶铁观音和5%tax,总计RM27。

如果想去的话就跟着这地图走吧。但是要很“醒目”和有耐心,因为你们是需要站在桌子旁边等别人吃完才有位子坐哦。

*P/S:如果里面的人有看到这里的话,我是有小小建议啦,就是试着用号码等位子会比较有效率咯,不然很多外地人会不想好像没吃过一样在别人桌子等位子的,吃着的人也会吃得不自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