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病后的午餐 (13-July-08)

星期天特别有心情玩masak-masak。昨天已在super market买了很多菜。Jogging 回来就开始准备我的午餐咯。今天就来个2菜+1汤吧!

我的ABC汤,第一次煮,材料是乱乱来的。有carrot,洋葱,tomato,potato,几片猪肉(因为只剩几片,:p),1粒鸡精块(没买到鸡肉,就随便咯),一点黑胡椒粒。就将全部放下大约2公升水去煮。出乎意料还蛮好喝的,省时又方便。
再来两道菜都是看recipe book的,然后乱乱改一些。

什锦西兰花-香菇,蘑菇,虾和西兰花 辣子豆腐-豆腐,tomato sauce,chili sauce,爆香江鱼子(书里写虾米,但是我的虾米用玩了,将就点用虾米的好朋友咯,hehe)
再贴上我前两天的姜糖水黑芝麻汤圆。汤圆是买现成的,姜+糖水,很温暖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