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Michelle欢送会 @ TGIF

一个月前就知道我们的Michelle要离职了。
Michelle和我同一天进来,但是今天她要回家做她的全职妈妈了。
一个如果没告诉我们她的年龄,我们还真的没想过她已经是妈妈了。
Keep得超好的!
常听她说她女儿的趣事,觉得她还蛮享受和女儿的时光的。
我们当然替她高兴啦。
我们几个和她同一时间进来的就想和她来个farewell lunch。
我们到Alamanda的TGIF享用我们的午餐。
新开的TGIF环境还不错叻。
很宽敞,很适合聚会的地方。
中间就有一个bar台,服务生弄饮料的地方。
点了餐点,我们的Michelle竟然拿出她亲手做的手链。
一人一条,男的只好送给女友了,哈哈。
也太贴心了吧,连我们手腕的大小都有注意到。
我们真的觉得太不好意识了。
她要离职了,应该是我们买礼物给她的,但是我们只准备这样的午餐和一张小卡而已。
这样的手链真的很有心思,真的谢谢她!可惜她不会看华文,也没办法让她看到这里了。
我们一共5人,点了两个appetizer和两个main course。
因为这里的食物都蛮大碟的,这样一起share share吃就不会吃太撑也可以试比较多样。
这是我们点的第一样appetizer-Chicken Fajita Nachos。
我们要了party size的就有12片不然只是6片而已,但是价格就只是贵一个RM5,当然party size比较划算咯。不错吃的一道前菜!
再来时Buffalo Wings,也是party size的。有点过咸,但是还是不错的。
这是Key West Whitefish,鱼是蛮新鲜的,但是酱汁就还好,也是有点过咸的。
Whitefish附上的herb rice,受到同事们嫌弃咯。因为真的有点过干。
另外的Tennessee Chicken,鸡胸肉烤得多汁又嫩,甜甜的酱汁也不错哦!
吃吃喝喝,又说又笑的,只是一下的时间就吃完了。只剩那herb rice,可见有多不好吃了吧。
这一餐只吃了RM123,感觉人多吃得就比较便宜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