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Little Pantry 加上保龄球~

上星期五,和同事老板约了一起吃午餐和玩保龄球。
新老板说我们应该要有多一点互动,因为太多时间都是在家工作,没到办公室,要互动真的有点难。
同事就选了在Puchong IOI mall里的Little Pantry。
吃完了我们就顺便去玩保龄球。
这家Little Pantry如果没错的话好像是在今年才开张的。
里面的装潢都是走公主路线的,里面的女服务生都是穿女仆制服。
给我的感觉也有点像Full House一样。
看看你就知道。。。
这里的家具真的很美,很喜欢他们的家具,除了粉红色的以外。
这两张花花椅子有没有很美叻?
我们这餐本来的计划都是AA付账的,所以每个人都叫了set lunch。
原因无它就是便宜又值得咯。
但是最后竟然是老板付的,早知道就。。。。。呵呵。。
6 种set lunch,我们9人就各都点到每一样,除了salad以外。
套餐附送的Ice lemon tea。
再来就是每日列汤,那天的是Chicken Soup。
还真的蛮好吃喝的。
以为套餐应该会马虎,但是他们用料十足,可以喝到浓浓的鸡汤,粒粒分明的鸡肉碎,还有一些小颗粒的蔬菜。
同事吃的Nasi Bojari。
试了一口那颜色怪怪的饭,充满了香料,很不错!
鸡肉也炸得刚好。
另一位同事叫的Tuna Pasta。
我是吃不出有很强烈的味道。但是听说也蛮好吃的。
而这就是我的Pan Seared Fish Fillet。
我是觉得蛮ok的,只是有点过咸,和mashed potato没有很细滑而以。
最后就是甜点了,小小的蛋糕,没得选。
还好我一早就要他们给我这个巧克力蛋糕,味道不过不失。
但是其他人的蛋糕就没那么合胃口咯。
如果你们要去的话,他就在IOI Mall里在Wendy’s的对面。
Set Lunch只限星期一到五,12pm-3pm。
吃饱饱,就去玩保龄球消化消化咯~
最后的大合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