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好味园板面 Hou Mei Yuan

这很有大自然的板面就是在BJ附近的,我想很多工厂员工应该对它不陌生。刚来槟城时就很想找面粉糕,但是就只有板面而已。唯有将就一点,阿不然有些板面档会做扁扁的面粉糕的。 超想念马六甲的面粉糕的咯。这间板面店就是在一组flat楼底下,每天除了星期天都很早开的。接近午饭。隔壁还有一档买rojak的很好吃哦,它们的水果也很甜。
想接近大自然就是要在这样的大树下享用我们的早餐啦。这里空气流通,一边吃一边听着小鸟的叫声特别写意哦~
这里也买一些点心,我们点了他爱吃的烧卖和弹牙的鱼丸,也是每次必点的。
主角来咯~我的小碗,他的大碗,每碗都有两粒鱼丸,另一碗大碗鱼丸是我们附加点的。我们都选扁宽面,另一种就是像黄面般的板面咯。大食量的人记得要点大碗的,因为普通小碗分量很少的。这餐的价钱好像大概是RM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