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澎湃的鱼排早餐~

这本来是前两个星期就要做的早餐,但是因为有事要处理就没时间了。
上星期和自己说好一定要完成,不然以我的性格一定会无限期拖下去。
这天的早餐其实不费时,只是需要洗洗切切就好,不需要开炉,没有油烟。
我一直想要自己准备salad,但是不想买dressing,觉得用了一次不用好像很浪费。
雷蒙又是不喜欢salad的人,就算是mayonnaise也不可以接受。
但是买了一盒青菜,就希望一次过用完它不然就不新鲜了。
既然只有青菜,就把苹果加上mayonnaise,再加上一粒橙好了。
青菜只是挤了一点lemon汁,这样就不会油腻,也有点味道。
一盒青菜,一颗苹果,一颗橙加起来还真的蛮壮观的。
这一大盘,我一个人当然吃不完了,就拿去给爸爸吃,因为他比较喜欢吃salad还说不错吃。
上两个星期就想吃鱼排,买了P牌的鱼排,听说味道不错。
这些冷藏的食物有些时候就是方便,因为可以选择油炸或用烤炉烤。
这样一来我们就可省下洗锅开火的工作。
烤出来的鱼排还是脆脆的,和煎炸没有分别,还省去可能会烧焦的烦恼。
自己也感觉吃得没有这么大负担。
把鱼排排美美,看了就胃口大开。
很澎湃的早餐吧?
久久一次就好,因为吃了真的蛮饱肚的。

2 条评论:

  1. 简单又营养的早餐呢,我也想自己动手吃得健康一点,但是就是懒惰=.=" 其实我是从你的另一个帖跟来的,听说你可以有优惠价买到千禧泉是吗?我也是怀孕中,可以知道你的价钱吗?如果可以,可以拜托你买吗?谢谢!

    回复删除
  2. 你好,我刚刚回复你了,nice to meet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