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The Garden @ 1U

真的托网上优惠卷的福,时常都可以以便宜大概一半的价格享用美食。
新年前就买了The Garden的优惠现金卷,昨天就去了一趟。
换了新职位的我,工作时间真的没有那么自由。变成朝九晚五,我都不能早早避开车龙到百货公司逛了。
放了工来到1U都已经7点,肚子饿得咕噜响。
找了directory,就快步朝The Garden去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光顾,但是1U的还是第一次。
纯白的家具围绕着青青的装饰。
点了食物,要了一壶西茶。
我要的墨鱼汁海鲜意大利面。
是想我要实行到欧洲一游的愿望应该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实现,既然这里也有卖墨鱼汁意大利面,可以尝试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味道。
意大利面有微微的墨鱼味,但是除了面是黑色以外,酱汁好像就普通。
是不是道地的也是这样呢?
雷蒙的Teriyaki Chicken,味道不错。

3 条评论:

  1. hi,你好。可以透露那个墨鱼汁意大利面的价钱吗?

    回复删除
  2. 如果没有记错,好像是RM26+。

    回复删除
  3. We stumbled over here coming from a different web page and thought I may as well check things out.
    I like what I see so i am just following you.

    Look forward to exploring your web page repeatedly.


    Look at my page: excellent camer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