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再添一样新厨具~

上星期收邀到朋友家的新家入伙,就打算到我们最喜欢的I家买样东西送朋友。
我这一早在家待产的当然没得去,唯有在网上翻翻目录再和雷蒙讨论买什么,再由他负责去买。
知道朋友家有咖啡机,就买了一套6个的咖啡杯送他们。
本来还想不知道他们会喜欢吗,还好第二天她寄了个信息来说很喜欢。
哈,总觉得如果花时间准备的东西受到人家喜欢还真的不错。不然真的就白费心机。
他们都是我妹的朋友,其实我们在面书上都互相认识的,但是还是第一次和他们聚餐。
那天本来以为去到那里会很闷,应该很快就会打道回府,殊不知我们竟然在那待到11点多。
虽然他们年纪都比我们小,但是各个都很健谈,不会有冷场的场面。
每个人,甚至是她们的另一半都可以有话题聊,什么都可以聊,不会有所局限的。
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友谊可以维持这么久,就算各自有了另一半,还是可以结伴出游,不错哟~

话说回来,我是有一直和雷蒙说我很久没去I家了。
之前因为搬新家的关系,时不时都会到那走走,虽然看了很多次,但是每次都会待至少3小时在那里。
好像每次看都很有新鲜感就对了。
但是这次却没得去,雷蒙还要拍下炸鸡翼的照片引诱我,还真的很残忍咯!
他在那里没待多久,买了东西吃了鸡翼就回家了。
星期五那天回到马六甲,我也没发现他买了样新东西。
我在上网,他就在一边不知忙什么。
过后走过来,拿他的夹克遮着,要我不可先看,说要送我一样东西。
我又在讥笑他:“不会又是什么赠品吧?” 但是还是有配合一下啦。
打开夹克就看到这个~ ❤



之前就很想拥有的下午茶排盘!
但是觉得价格不便宜,有点不值得,也没有很坚持要买,每次到那看看就好。
想想买了过后也不会时常用得到,精打细算的我当然不会把钱花在这上面。(虽然超喜欢的)
收到的时候当然高兴啦,连声道谢后,竟然还会问雷蒙:“不觉得有点贵吗”。
他竟然说看我怀孕这么辛苦的份上,奖励一下我的。
唉。。不解浪漫的他,还以为会说知道我之前很想要而买给我的。
原来他根本不记得我之前和他提过,只是觉得我会喜欢就买的。
Zzzzzzz.........
算了吧,得到礼物应该开心的,心里在盘算着要怎么用这排盘来享受我的自家贵妇下午茶。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