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失败之作~烤心形火腿鸡蛋土司

这是我在很多部落客的部落看到的。
感觉就很简单然后又有创意。
只需要鸡蛋,面包,火腿和美奶滋。
买的面包是G牌的,然后用心形模型把其中一片面包压出心形。
另一片面包就垫底,放上一片火腿,再把心形面包盖上。
做了3份,可以看到另一片歪歪的心形是做给我堂弟吃的。
因为刚好那天他在我们家过夜,就顺便做给他。
美奶滋就是这样挤在心形周围,有点难度。。
再把鸡蛋放在心形里就可以了。
美奶滋就是以防鸡蛋不外泄的,也增添一点味道。
不是很会控制烤箱,就放在中间格,上下火乱乱转来转去。
烤出来的面包就是这烧焦样了。
堂弟那份因为他不吃蛋,唯有放一点蛋白还骗他没有蛋的。
他吃了也不知道。
 压出来的心形就上了一点planta,在面包就要烤好了之前放进去。
这早餐一点都不费力,只需30分钟就搞定。
烧焦的卖相勉强可以,但是鸡蛋就感觉烤焦了,有点硬,面包也一样。
本来要做到鸡蛋是半生熟,可以流出蛋黄那种。
我想还是再加努力尝试就是了。

你们也可以参考小小米桶MIKIKO的部落格。

4 条评论:

  1. 下次记得,烤到面包上色后就盖张锡箔纸,那面包就不会烧焦了哦,我第一次是慢慢烤,所以面包没焦黑,第二次要快,以为开大火就行了,哪知道烧焦哦,晕倒~ 我很喜欢这款面包,最近常常做来吃,嘻嘻

    回复删除
  2. Ok!会记得了,希望下次可以烤得比较好。就是看到你的烤面包才想要做试试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