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又大一岁咯~

是的!很害怕越来越老的我还是老一岁了。
正日是上星期六,但是我和雷蒙的“列牌”庆祝也就是去吃餐好的。
蛋糕也可有可无。还真的有点随便。><
但是今年有点不同,除了有蛋糕也有和“死党”一起庆祝。
之前的4年都在槟城,都是在办公室和同事庆祝。
今年就有点不一样咯~
第一个生日蛋糕,就是小妹买的。
虽然不是她付钱的啦。。哈哈。。
原因是她生日在我的前两天,刚好她的朋友请她到Dream Bakery。
她就卖了一块巧克力蛋糕给我,还蛮好吃的!
浓浓的巧克力,没有太甜,真的不错!
星期五我和雷蒙本来要到look up point试试的。因为没去过。
但是因为一些事情就计划星期五回马六甲。
前天就问了妹妹,她提议这个Harper's cafe。
就在靠近文化街那里。
在马六甲河旁,一个蛮宁静的餐厅。
餐厅只有一对情侣。
我们就随意找个靠栏杆的位置坐下。
看看餐牌,点了两份餐,一客汤和一杯饮料。
点完餐就随便拍拍。
我们的座位旁就是马六甲河咯。
还好马六甲河有清理了,没有以前那脏兮兮的感觉,也不会臭臭的。
过了还蛮久的,我们点的Roasted Tomato Soup也上桌了。
味道有点过咸,但是和面包一起吃还不错。
番茄汤浓浓的,不会有过稀的感觉。
喝完了又想再来多一碗。
过后我们点的主菜也来了。
这是雷蒙的crust chicken breast。
不是很记得真正的名字。
我们点的是Tapas的分量。
本来还不清楚tapas的意识,但是就知道没有main来得大份。
所以上桌时就只有一块厚鸡胸肉。吃完了还蛮饱的!
好吃!
我的Pan Fried Cod Fish with mash wasabi。
鳕鱼很鲜嫩,厚厚的鱼肉,很鲜很juicy。
而那mash wasabi,就吃不出有wasabi的味道,就像马铃薯泥,只是没有很重的butter味。
虽然两份都没有很大份,但是吃完了还是有饱满的感觉,也许就是肉质很厚的关系。
过后就到文化街走走。
然后到迦兰迪卡咖啡馆喝饮料。
雷蒙要了马六甲咖啡冰。
我的是34度Madness。很特别的名字,颜色也很特别。
味道就普普啦,就像汽水一样。
正日当天就整个白天在新家装置新厨柜。
都是I家的所以全部都是DIY。
晚上就约了死党们庆祝咯。
很久没和他们聚一聚了。
这次他们帮我庆生还准备了蛋糕和礼物。
呵呵,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谢谢你们!
我们四个认识了超过20年,很久对吧?
来介绍我的四党们~
左边的就是新任人妻-佩佩,时常用MSN和她联系。很努力的学习下厨,希望下次可以可以尝尝她的厨艺。
右边的是美兰,也将踏入人妻群。正忙碌的准备婚礼哦!
我后面的就是瑞敏,也是我们四个里面最小的。有了男友后感觉就变了幸福小女人样哦~
这次的聚会真的很高兴,不只是我们四个的聚会,还加了佩的老公,雷蒙和敏的男友。
叽叽喳喳的,好不热闹!希望下次我们还可以有这样的聚餐,然后再一起去吃好吃的,一起去旅行~
礼拜天本来要到JJ买些东西的,但是找不到。
就想说到Kose柜台看看有没有适合又便宜的配套。
每次经过有这品牌的柜台,我都会去看看。
很多时候都是太贵不舍得。
用过妹妹的,觉得这品牌还不错,就想买来用很久了。
但是精打细算的我是很难下决定的咯。
这天刚好我的洗脸霜和toner都要用完了,配套又适合。
就想买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但是有人感到抱歉因为他要送的礼物还没有货,就说买这个当作生日礼物。
第二份礼物就等有货再送。
赚到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