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爸爸瘦了一圈。。。

爸爸出院不久,很不孝的我竟然还是如期到台湾拍婚纱照。
挣扎了很久,但是最后还是去了回来。
照片拍完了,玩也玩回来了,心中还是有点愧疚。
如果换成是我们有事,爸爸应该不会放下我们去旅行吧。

过了3星期不见老爸,他竟然瘦了一圈。
平时爸爸都一直说要减肥,每星期都去游泳爬山的。
就是没办法,但是这一病就这样瘦了。
是悲是喜?我们只有一直和他开玩笑说他瘦了。
内心还是不好受。

经过针灸和每日的推拿,爸爸的脚恢复了一点力了。
至少不需要拿拐杖,只要有人在旁扶着,慢慢的前进还是行的。
爸爸不是会时常申述的人,但是有时就皱着眉告诉我有时他没办法控制他的右手。
当下我只有可以和他一起做一些基本动作,运动一下肌肉。
告诉他只要一直运动就会慢慢可以好起来的。
一些基本的动作,在我们眼里是很简单的。
但是看见老爸重复几次后就满头大汗就知道对他来说是多么吃力了。
我没有办法分担他的痛苦,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一再提醒他。

希望爸爸能很快的好起来,听说如果不在这关键时刻好起来,之后康复机会就比较渺茫了。
加油老爸!我还要你健健康康的出席我的婚礼哦!

2 条评论:

  1. 我相信你爸爸一定会好起来的,所以不用太担心!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哦!加油!

    回复删除